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月曆

利用貿易展覽工商名錄讓您掌握月曆 工廠未來貿易趨勢、了解貿易市場需求,提供您一個專業的商貿網站─ttnet.net 文筆天天網─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貿易網站,提供多元的產品資訊及供應商資料,讓您立即掌握商機。

 
 
 



環保月曆

可以參考 日曆 產品型錄找到你需要的東西,或是在 紙製品 有更多 文具 的相關產品!

依客戶須求電洽

要找 環保月曆 相關的東西,可以試著查詢 環保月曆, 等等。

 

 

 

我發現跟 月曆 有關的商品還真多耶!例如 : 日曆 廠商, 廣告贈品萬年曆 廠家, 桌曆 製造商, 農民曆 製造廠, 等等 。

像很多公司做代工服務的,就很需要這種貿易網站來幫忙做國際行銷,利用文筆網站的(工商登記查詢)系統,上網做簡單的公司資料跟產品資料的上刊動作,就可以很方便的做國際貿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